隔壁女校郑梓琪

一个默默写故事的隔壁女校女同学

各类文章视频均不予授权!

【all轩】东亚醋王

请勿上升真人!

——————

吃醋梗

刘耀文最近多了个称号——东亚醋王

只因为视频里自己提了一嘴,这群“丧心病狂”的怪阿姨怪蜀黍就给自己按了个这样的“爱称”

巴蜀初中生表示,你真的让我好尴尬,一个直男吃醋....

咋子阔愣哎!

不过他倒觉得这个称号更适合宋亚轩

因为....

这个人啊,吃起醋来真的很可怕呢...

这一点,队友们表示非常认同

公司里的其他兄弟也表示强烈的认同

刘耀文还记得当时自己耍小性儿抱着景元睡只是想让鑫哥注意自己,让鑫哥也吃下醋而已

然而让他史料不及的是,丁程鑫儿没吃醋,宋亚轩却莫名其妙的不理自己了

撒子情况?!?!?!

一次夜里,刘耀文被尿憋醒了,但他怂,不敢一个人去上厕所,可是隔壁的小马哥和鑫哥已经睡了,两个人这些日子也太累,细心体贴的幺儿实在是不忍心去弄醒两位哥哥了

而一旁的姚大哥睡的太沉,幺儿叫不醒,那就只剩亚轩儿一个人了....

依照平时馒头轩儿的性子,一定会打开话唠模式,和自己东聊西扯来壮胆子上厕所,可这次却意外的非常平静

刘耀文忽然想起某一个电视剧里的话:每当暴风雨来临之际,海面上总是格外平静

事实证明,他的想法应验了

当刘耀文这个神经大条的直男回到床上打算继续抱着姚大哥睡觉的时候

他听见了宋亚轩细微的抽噎声

妈耶!这咋还哭了呢,刘耀文慌得一批

“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

对方没反应

“你说话呀,别吓我,要不喝点热水?”

对方依然没反应

刘耀文被他吓得立刻就想跳下床敲醒隔壁的两个哥哥了

忽然对方拉住了他的衣袖,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吃醋了”

“哈?那要不要喝点热水?”某直男依旧钢铁一般的直..

气的宋亚轩拍了他一下

“我说我吃醋了刘耀文!”

心思单纯的幺儿这才反应过来,哦~吃醋了~

不过他又摸不着头脑了,他最近也没干啥呀,这人儿咋就吃醋了呢

“不是...我干嘛了,你吃啥醋呀...”

“你为什么抱着景元睡不抱着我睡”

刘耀文哑口无言,蹦豆大点儿的个子,醋劲儿到老大

看着眼泪婆娑的轩儿,气的鼓着腮帮子嘟着嘴,像个生气的肉包子,又可怜又可爱的

这任谁也没了脾气

刘耀文不知怎样和他解释,最后带着宋亚轩到了另一间房睡觉,他把某只被醋浸泡的馒头轩搂在怀里

“我抱着你睡了啊,这下开心了没”

某只这才开心的笑了笑,道了晚安就睡过去了

等第二天早上,姚景元醒来的时候,发现身后的两只不见了,慌忙的就要找祺鑫二人,马嘉祺告诉他,俩小孩只是在另一间屋子睡了,这才让姚景元放心下来

而文轩所在的屋子里,丁程鑫掀开二人的被子,发现两小只抱在一起睡得香甜

这样的画面,身为文轩大队长的丁程鑫那绝对是不能放过呀!

他默默掏出了手机,拍了好几张,然后默默地保存起来,然后若无其事的走出房间,关上门

一脸美好祥和~

真好~

但事情远没有刘耀文想的那么简单

宋亚轩吃醋事件并未就此结束

丁程鑫表示,暑假里的舞蹈课,每次训练的时候,他辅导景元,亚轩都会用一种极其幽怨的眼神看着他,那眼神中写满了“为什么不来辅导我”“程程哥你变了你不爱我了”“难道本宝宝不是你的大宝贝了吗”等句子,这让丁程鑫忍不住打冷颤...

马嘉祺表示,那次火锅坦白局,阿宋对他说的那句“和我讲话都没超过十秒”真的戳到他的心窝了,尤其是那真挚的眼神,还有委屈巴巴的小模样,马嘉祺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是罪大恶极了,自那以后,他就有事没事都找宋亚轩聊天,直到有一次被阿宋嫌弃了....小马心里苦,但小马不说QWQ

而姚景元也表示,当他和这位仙子宋熟悉起来以后,真的如耀文所说,醋劲儿太大了...

不熟的时候,因为耀文晚上老抱着自己睡,宋亚轩每次都会用能杀死人的眼神看着自己,弄的姚景元有一段时间都不敢看他,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景元很害怕,景元很委屈

但是熟悉起来之后,有一次老丁儿背着自己转圈圈玩儿,而这位醋王又开始浑身发酸了,丁程鑫本来还想过去哄他,可出乎意料的是,宋亚轩越过了丁程鑫,径直走到自己面前

“我也能背得动你,干嘛不跟我玩转圈圈”

(丁程鑫:黑人问号)

再比如,宋亚轩喜欢勒着姚景元玩,偶然一次刘耀文也这么做了,结果宋亚轩一掌拍掉了刘耀文放在姚景元肩膀上的手

“不许这样弄景元儿,这是我的专利”

(刘耀文:宝宝超委屈.jpg)

不过,当刘耀文把这一暑假发生的事情,跟家族里哥哥们说的时候,众人表示;小伙子,你还是太年轻

比如,一次五连排演,天泽才到现场,宋亚轩就立刻抱住了他

“啊天泽你怎么才来,我好想你”

当马嘉祺也想来抱一下的时候,被宋亚轩无情的推开了,“天泽是我的~”

(马嘉祺:哭唧唧)

而当某个节目排练的时候,宋亚轩又钻进小马哥怀里,李天泽想过来搭个肩膀,又被宋亚轩无情的推开了,“小马哥是我的~”

(李天泽:白眼)

再比如,丁程鑫作为大哥,练习生时期会经常辅导亚轩儿的舞蹈,当别人问,家族里谁对你最好呀,宋亚轩都会甜甜的回答:“程程哥~”

后来丁程鑫要出去拍戏,所以教亚轩儿舞蹈的任务就落到敖子逸头上

等过了几个月,丁程鑫再回到十八楼,这个问题就变成了下面这样↓

Stf:家族里谁对你最好呀

宋亚轩:苞谷先生~

(丁程鑫,卒)

敖子逸一向被宋亚轩视为亲哥,这一点让敖子逸无比的骄傲~

宋亚轩非常依赖他,苞谷哥哥跳舞真的好帅呀,每次宋亚轩看敖子逸跳舞,眼里都充满了崇拜的神情

直到他看了出道演唱会,读信的环节,被亚轩儿那一句“我把小马哥当成了我的亲哥”

敖子逸一口老血差点喷在屏幕上

我不是你哥吗!你乱叫什么哥哥呢宋树立!

气的敖子逸当晚就给马嘉祺打电话过去

“马嘉祺!你把我花生怎么了!你丫的给宋亚轩灌了什么迷药,他亲哥只有一个!那就是你三爷我!别以为你俩一个组合出道了就想借此上位越俎代庖!你想得美我跟你讲!”

而电话那头的马嘉祺一脸蒙逼,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最后宋亚轩一把抢过电话:“敖子逸你不许凶小马哥,他是我哥”

(敖子逸,over)

再再比如

宋亚轩喜欢和张真源唱歌,因为他觉得他俩的声音合起来很搭,所以那段时间他老是喜欢和真源撒娇,“真源,我们来合唱这首歌吧~”“真源,要不下次五练咱俩合唱怎么样”

那段时间他俩的合唱作品很多,粉丝也表示轩源贼鸡儿甜!

可后来....
 由于张真源涨工资浪遍了十八楼。。。
 就是以下结果↓
 宋亚轩开始粘着泗旭了,“泗旭泗旭,这次节目我们唱秋意浓呀”“泗旭泗旭,这首曲子怎么弹啊你教教我”

有一次他看见两个人在练歌房练和声,本来想唱几句,结果被小孩无情的赶了出去
 “张真源你走开啦,调子都跑偏了”

哦,现在情敌组都快涨停了,轩源变成北极圈了,粉丝一个二个都喊着自己后宫起火了

(张真源:捂脸痛哭.jpg)

不知道是不是吃醋这东西也传染,被醋馒头轩儿带的,其实家里每一位哥哥弟弟的醋劲儿也都蛮大的

比如丁程鑫敖子逸在拍第二人生时,在现场就抢着搂亚轩儿,最后为此“大打出手”

比如马嘉祺李天泽在飞机上为了谁给亚轩儿梳头发这件事,争论不休

再比如刘耀文和贺峻霖会为了合照时谁离宋亚轩近一点而互怼半天

再再比如贺峻霖会和敖子逸因为“谁该投喂轩儿”而进行一波对拼拳头

再再再比如,家长组逛街的时候,会因为哪一件衣服更适合阿宋而争吵

再再再再比如,陈泗旭和张真源会互相争抢谁该和宋亚轩合唱

当然,张真源争不过陈泗旭,毕竟陈泗旭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众人:不愧是伍总!!)

后来刘耀文得出结论:其实家里的每一位哥哥弟弟,都是东亚醋王呢

评论(68)

热度(7425)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