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女校郑梓琪

一个默默写故事的隔壁女校女同学

各类文章视频均不予授权!

【源霖】没有钱,很喧嚣!

请勿上升真人!!


  

————————


  

忙完皮猴儿们的秋日幻想曲后,张真源和贺峻霖双双摊在化妆间里唯一的一个沙发上

两个人累的快要化成一滩液体....

还有比睡死过去更舒服的事儿吗

张真源贺峻霖:没有!


  

而贺峻霖更是心力憔悴,就连一旁卸妆的师弟跟他打招呼,他都眼皮子懒得抬一下

您的好友贺峻霖已下线

要问贺峻霖为撒子那么累...

贺老师内心咆哮

还不是因为张真源这个憨龟儿!

全场自己在那儿费力的带动流程活跃气氛,张真源私底下明明很闹腾啊,但为什么上了台像卡机down掉了一样

偏个儿台下粉丝还老拆自己台

这丫的还帮粉丝拆自己台

小贺心里苦,但小贺懒得说

哎呦....腰疼....


  

本来忙完了也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贺峻霖盘算着回家吃多少盒章鱼烧来补充体力,谁知丧心病狂的stf并不打算放过自己....

“一会儿家族聚餐啊,你们想去哪儿吃?”

猴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

啥玩意???又家族聚餐啊!能不能够了!

贺峻霖心里咆哮

“张真源贺峻霖你俩一会儿别忘了哈”

张真源那个吃货,一听有吃的便什么疲累的忘了,连忙点头

贺峻霖实在是有点儿累,不想去

“今天是朱朱的生日啊,你就去吧,陪陪你师弟,彼此也熟悉熟悉”

而一旁的朱志鑫也星星眼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用一副你要不去我会非常伤心难过所以为了不让我伤心难过你一定要去的表情看着自己

一群猴孩子也不打算放过自己,撒娇耍赖着一定要自己去

贺峻霖以前被宋亚轩经常撒娇,所以他最吃这一套了...

“是呀你去吧,到时候给你多点点儿”一旁的贼贼歪附和道

该死的!张真源一定是觉得自己命太长!

罢了罢了,谁让他贺老师心地善良亲切随和低调敬业呢

再者,有好吃的不去,是傻子!

但是 到了饭店,源霖二人....

真的颠覆了其他练习生的三观

贺峻霖几乎把菜单上所有的菜都点了一遍然后去外面买了五盒章鱼烧

而张真源更是引得在座弟弟都倒抽了一口冷气

他在吃完了第四碗米饭之后,把魔爪伸向了第五碗....

而一旁的stf表示:淡定,日常而已~

不过stf也担心着,额...这咋回去跟老板报销呢

Stf有点后悔开口要源霖二人来了....


  

待吃完饭,工作人员通知崽子们要回去训练

晚间训练时,朱志鑫心事重重的样子,跳舞的时候好几个拍子都没卡上

苏新皓走过来询问他

“怎么了,心不在焉?寿星今天不高兴?”

朱志鑫思量再三,还是决定和苏新皓说了

“那个....我...我刚刚吃饭的时候,看见源师兄帮贺师兄擦嘴巴了....他们俩....我感觉....在谈恋爱一样”

苏新皓心下了然,他还以为什么事儿呢

不过这娃子也够细心,他原以为只要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呢

朱志鑫见苏新皓不说话,以为他感到反感了,慌忙摆手

“我我我...我随便乱说的,你别跟师兄说”

阿西、自己在乱说些什么啊,两个男孩子怎么可能会谈恋爱呢...

“本来就是啊”

苏新皓打断他

“啊?”

“他俩本来就是啊,你没猜错”

朱志鑫彻底懵了

撒莫子?!


  

朱志鑫忽然想起粉丝圈子里的一句话:搞到真的了...


  

苏新皓本来就知道,不过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还不是因为自己“亲妈”裤子老师是个腐女!课下就捧着个手机刷cp超话,天天嘴里念叨着源霖、马丁、文轩神马的

咦——一脸痴汉笑

小孩子好奇,苏新皓只是怀揣着好奇心去微博搜了一下,真!的!只!是!好!奇!

然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原本认为是那群怪阿姨yy的

然而,裤子老师表示,孩子,你太嫩了~

等进了家族后,苏新皓才知道,如果都不是真的,这些粉丝拿什么来yy

其他师兄苏新皓不知道,不过源霖是真的没跑了

舞台排练的时候,他都瞧见好几次了,源师兄一脸宠溺的搂着霖师兄

还有今天舞台上那些有爱的互怼

“所以,搞到真的了”苏新皓拍了拍朱志鑫的肩膀


  

朱志鑫被惊得说不出话来

唉、又是一个被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无辜孩子


  

“朱朱,你带眼药水了吗”张极走了过来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

“你要眼药水干嘛”苏新皓问道

“眼睛不舒服”张极脸黑的有些吓人,神色看上去很不好


  

哦我的老伙计!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哦见鬼了上帝!!

一旁的邓佳鑫走过来默默地塞给他眼药水:“少在公司瞎转悠,容易长针眼”


  

朱志鑫一脸懵比,高手之间的对话都这么深不可测吗


  

而正当这时,张真源从外边进来,“贺儿,你看见我的水杯了嘛”

“没有!”

“那我喝你的好了”说着,张真源抢过贺峻霖的水杯就喝了一口

然后又一脸宠溺的对贺峻霖笑着

四个人发现,霖师兄的耳朵悄咪咪红了哎


  

“搞到真的了....”四个人异口同声

而后彼此又面面相觑


  

嗯?!


  

然后当晚,朱志鑫、邓佳鑫、张极挤进了苏新皓的房间,四个人悄咪咪的翻着源霖超话,默默磕着cp

没有钱,真的很喧嚣啊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这活生生的真主带飞啊

啧啧啧、


  

“对了,你刚刚问我要眼药水干嘛啊,你眼睛怎么了”朱志鑫问道,“你眼睛没事吧,看到什么了?”

“你绝对想不到”张极捂着脸,表示不愿意再回想刚才自己经历的那一番画面

“所以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朱志鑫在刨根问底

张极拗不过他,只好坦白

“....kiss”


  

他实在是不想回忆了,这根本不能怪他,他就去水房接个水而已啊,这能怪他吗,张极宝宝真的心里敲委屈,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惊吓qwq


  

朱志鑫和苏新皓倒抽一口冷气,我的亲娘四舅奶奶呦....


  

而一旁的邓佳鑫哦了一声,神色淡定

开玩笑,他早就习惯了,进公司这么多年,该看的不该看的他都看过了,不然你以为我身上为什么会随身携带眼药水

——所以说,是真的搞到真的了

砰的一声,房门被突然打开,四个人吓了一跳

是左航和余宇涵

“我说宿舍今天怎么那么安静,你们都在一个房间里啊”余宇涵一蹦就跳到了床上

“哎你们在玩什么,王者吗,带我一个~”左航也凑了上来

四个人慌忙藏起手机,这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幸好苏新皓反应快,以“工作人员一会儿就要来查宿了赶紧回去睡觉,不然会被罚”为理由,送走了这二位祖宗

然后又看了看表,确实不早了,四个人互相道过晚安就回去睡了

苏新皓和邓佳鑫倒睡的安稳

只是这一夜,朱志鑫和张极满脑子都是“搞到真的了”

唉、没有钱,真的很喧嚣呀




  

小番外

朱志鑫:你说我们以后火了,会不会怪阿姨也会给我们按cp啊?

邓佳鑫:.............

张极:还真有可能哎

苏新皓:我是直男,绝对不会!


  

帅帅呀,你耀文师兄也曾经宣扬自己是钢铁直男,但是现在,吼吼...

那个成天亚轩亚轩不离口的男人是谁啊,我不认识

耀文呀,脸疼吗~


评论(25)

热度(3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